Wednesday, May 10, 2006

Sigh.......

万分的令人失望。我从未遇见如此怕母亲的男人。我只要求他来我家陪伴我一晚,我并没有要求他天天的陪伴我,然而我的要求只带给他麻烦,恐惧,烦恼。

答应晚上给予我答案,当我问他如何,他的答复是给他多一天的时间。无名火便侵我而来。我生气是因为他的胆小,无能!我特意在很多天之前问他,只为让他可以准备好去问他那仁慈的母亲。多么没用的家伙!!他说他非常担心,不知如何开口。什么嘛????去女友家过夜有什么问题????为什么如此无能???

他要我给他时间解决他母亲的问题,我给。我不过问。我等,我看会有什么变化。哈!!什么都没有。依然要十二点前回家。去旅行,会看到黑脸。去女友家晚了回家,也会看到黑脸在客厅中等你。什么东西嘛????几岁人了??还要被母亲如此管制???他已三十一岁了,干什么东西啊???

我看不到他会为他的自由争取些什么。我也看不到他会为这段感情作些什么。我看不到与他母亲相处,我会如何快乐。我看不到他如何如何的爱我。我看不到他的牺牲,努力。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我只看到他的懦弱,无能,胆小,吝啬,不会照顾女友,废话连天。。。


原来我也很悲,我爱上了一个如此差劲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