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问心无愧。。。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并无人能完全的令身边的人万分满意。我,不会去满足全部人对我的期望。我只能做我所能。就算你能满足所有人对你的期望又如何?难道他们会颁一个“非常好人” 奖给你吗??得到后又如何?我会变成亿万富翁吗?我会成为天使吗?我会更开心吗?我会得到我所要吗?你可以满足几多个人的期望。这会不会带给你快乐?他们的意愿是不是你所要的?你能确保他们不会再次要求吗?你能满足他们几多次?

你完全满足他人期望, 并不代表你是好人。不满足他人意愿,也不代表我是 坏人。我没有遗弃父母,我没有杀人放火,我没有作奸犯科,我没有出卖至亲。。。我,只是依我自己的心做人。

世上忆万人口,谁能尽如人意?只求问心无愧,安枕无忧。。。

我,只求家人平安,健康,快乐。。。
我,只求自己平安,健康,快乐。。。
我,只求问心无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