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折翼的天使

"女人是天使,当她爱上一个人时,就会折断翅膀来到人间,所以男人不要伤害身边的女人,因为她已经没有翅膀再飞回天堂。”

好感动。女人愿意为心爱得男人做任何事情,任何事!当我第一次的被他严重伤害的那一刻,真的感觉身在地狱。心,被撕裂。痛不欲生。以为自己不会再有能力的再爱一次。因为我妈妈,我要自己站起来。我告诉自己,不能倒下去,不能为一个伤害你的人而伤害自己的家人。我是站起来了。。我学会独立了。。我学会保护自己。。我学会硬心肠。。我学会伤害男人。。但是,我飞不回天堂。我的翅膀,早已为他那份曾经的爱而折断了。

我恨他,当他背叛我的爱。但是,恨。。。带不了我回天堂。我唯有学会自己生存于地狱。我开始要自己学会原谅,虽然不容易。。但是,我还是学会了。。用了两年的时间,我走出来了。

折翼的天使,需要很大的勇气用自己的力气再次站起来。请别伤害那全心全意爱你的天使。。。因为,她真的没有能力再飞回天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