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Happy New Year... 2006

新年快乐!!并没有如何庆祝这么一个有情人的新年。我们反而想留在家中,窝在一起。安静的陪伴着对方。多么的温馨。以前,我也许会说。。为什么那么闷的啊??现在,我反而喜欢这种方式。

他在我家过了一夜。他亲吻了我。好甜的吻。有他在身旁,我睡得好暖。我们情不自禁的吻了无数次。他睡得不好,因为他习惯了睡在冷气房。我家只有风扇。但是,他说他想习惯睡在没有冷气的房间。多贴心。

他的吻,好软,好温柔,好甜。。。在一起了两个月,我们的初吻。令我好紧张,好心动。感觉与他亲近了许多。当他轻轻的拨弄我的头发,抚摸我的脸,温柔的亲吻我的鼻子,我的嘴唇。。我好感动。好久没有任何人令我如此感动,令我如此感觉被爱。好久。。。好久。。。我不曾感觉如此温馨。

除了以前的他,我从未如此感动过。虽然我有许多的男朋友,但是我不会因为他们的吻而感动。因为他们不曾如此疼惜我。爱是感觉,爱是尊重。他给予我全部。我非常感谢他对我的尊重。他的温柔,是我从未遇过的。

原来,上天对我还是不错的。我流失了许多的感情,眼泪。。但是它赐予我一个如此完美的男人来爱我,疼我。这一次,我的泪是因为我太高兴了。我真的非常感动。

有了你,我的生命才完整。我的失败是因为要迎接你的到来。我的眼泪是因为要洗去我心中的悲伤,用我这新的心来面对你。

谢谢你的爱。我好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