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让我哭吧。。。。

发现我们电话里 常常沉默了
想看的电影 也不不再相同了
你的眼神 虽然是温柔的
却像另一个人 在面前那样陌生
如果我能穿着你最不喜欢的颜色
嘴里哼着你最不爱听的情歌
你能不能对我在冷漠一点呢
至少让我以为你不在爱我了
亲爱的 为什么你还不敢承认呢
亲爱的 我们都是脆弱的人
亲爱的 听时间的话放开手
别感伤应该感动 我最亲爱的
如果我能穿着你最不喜欢的颜色
嘴里哼着你最不爱听的情歌
你能不能对我在冷漠一点呢
至少让我以为你不在爱我了
亲爱的 为什么你还不敢承认呢
亲爱的 我们都是脆弱的人
亲爱的 别牵着没感觉的手
真的不怪你 我太爱你才说不出口
亲爱的 我也不相信心会疲倦的
亲爱的 我们别再骗自己了
亲爱的 听时间的话放开手
别感伤应该感动
我们都记得
相爱最诚实这一刻
对我说你不爱我
谁的泪都别留
如果能重来一次
请别再这样宠爱我
我太幸福 就会忘了
爱终有慢慢变化时候
亲爱的 为什么你还不敢承认呢
亲爱的 我们都是脆弱的人
亲爱的 别牵着没感觉的手
不怪你太爱你才说不出口
亲爱的 我也不相信心会疲倦的
亲爱的 我们别再骗自己了
亲爱的 听时间的话放开手
别感伤应感动
我最亲爱的


从不相信,心是会疲倦的。我一直以为,只要心中有爱,为什么不可以爱下去。原来,心。。。真的是会疲倦的。当一个人看清楚某样事情,不再抱有什么期待,不再期望什么奇迹的时候。。。心已是淡了。是因为爱你,所以会有期待,期望。如果取代的是失望,再来失望。。还有什么继续的理由?

如果,彼此都不珍惜对方,为什么还要走下去?是因为寂寞吗?是因为懒得再寻找另一个吗?还是因为习惯?好累。。我好想哭。。好想大哭一场。常听别人说,情到深处,寂寞更深。。。现在我明白了。懒于沟通,过于习惯。。。反而,大家都没有什么想对对方讲了。

让我哭吧。。。或许我会舒服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