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一厢情愿

一厢情愿是很鄙微的。当你发现你自以为是的事情并不如你所想的,那种伤感是非常难以形容的。而在你伤痛的同时,另外的那一个人却在沾沾自喜。因为,他知道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是多么的重要。现在的你,已经站在一个很低,很鄙微的位置了。那种感觉就像是。。站在云端上享受那种飘飘然的感觉,突然感到脚下一空。。。重重的跌了一交,痛的不知如何再站起来。

一厢情愿的以为会天长地久,那知道那只是我的错觉。我曾经以为我会与我的前男友会永远,谁知道他早已打算离开了。自己的过于自信蒙蔽了我的感觉,让我感觉不到他的不开心,感觉不到他的离意。笑我笨吧,我无所谓。反正,在感情路上我并不是一位智者。

一厢情愿的爱,得到的只是痛。没有人叫你爱的如此深啊。你为何自讨苦吃?活该!!以为经过了那么多的跌碰,我会聪明一点。。但是,我依然如此白痴。


我以为看到的幸福,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