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无题

今天的我,实在太寂寞。与同事们去喝咖啡。两个寂寞的女人,一个无聊的男人。天南地北的谈天说地。我们聊自由恋爱,内在美,男人心,女人心,外在的吸引力。。。。还有寂寞的心。两性的话题永远不过时。我们陪伴着对方,消磨着多余的精力与时间。话题和笑声不间断。一个不错的咖啡时光。

是我想太多了吗?还是他独行惯了?当我非常想他陪伴我,他却告诉我说他想在家休息。我说,好啊,那么你在家休息吧。我也想阔达一些,我尝试去习惯他的独行。但是,我总是觉得是我在演独角戏。如果,有一段日子,我不约会他,他会开口约我吗??我想不会吧。。。他应该乐得清静。怎么说,我也是个女的,我也想享受一下被宠爱的感觉。一种被重视的虚荣。

两个刚开始谈恋爱的人,不是应该朝思暮想的吗??为什么我的他却是不见也无所谓?他的独行,令我不自由主的沮丧。是我想太多了吗?快要十一点了,没有电话,没有短讯。。。什么也没有。他一点也不想我吗?一点也不想知道我去了那里吗?一点也不在乎吗?是我想太多了吗?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没有安全感,我没有方向感。他爱我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爱他。。我好在乎他。我在乎他的喜怒哀乐。。我在乎他的感受,我在乎他对我的看法。。我在乎他对我的态度。。。我全都在乎。但是,他在乎我吗??我常常告诉自己不要问太多,因为他会感觉我在压逼他。于是,我什么都不问,尤其是他对我的感情。他从未告诉我他爱我与否。他从未告诉我他对我的感觉。行动,真的能代表一切吗??如果行动真的能代表一切,那么,他那不热切的想念是否代表他不太爱我呢??那么,为什么开始呢??

是我想太多了吗?是我想太多了吗?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没有短讯,没有电话。。。。什么也没有。我。。。好伤感。我应该给多一点时间大家吗??是他还未适应吗??还是我的要求太高??我想,我不会要求太高吧。适当的关心,关怀,见面。。。没有什么不妥吧。

我好想你,但是你想我吗?????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你对我的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