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我。。。

我。。。

非常敏感的女人。
胡思乱想的女人。
不知所谓的女人。
一塌糊涂的女人。
心乱如麻的女人。
不自由主的女人。
感情丰富的女人。
年纪不小的女人。
无企图心的女人。
异常专一的女人。
喜爱逛街的女人。
讨厌沉闷的女人。
不甘寂寞的女人。
喜欢咖啡的女人。
享受生活的女人。
讨人喜欢的女人。
开朗可爱的女人。
笑容满脸的女人。
不爱工作的女人。
朋友一堆的女人。
珍惜朋友的女人。
非常依赖的女人。
容易伤感的女人。
泪线发达的女人。

总之来说,我还是一个可爱的女人。无论他对我的爱有没有像我般的浓厚。我依旧是我。我管不着。他说他想我。如果想我,为何不打电话给我?为何不见面?为何可以任由我自由的飞?

如果有一天,我能展翅高飞
那是因为你的爱
如果有一天,我不想再飞翔于高空
那是因为我想在你怀中栖息
如果有一天,我不能飞翔如以往
那是因为你的爱已不再伴我傲翔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给我的讯息。。。那是因为你对我来说已不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