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我好想他.........

我觉得非常失落。是他太保守于表达自己还是我要求太多?总是感觉不到他对我的热情,他对我的思念。他也不太热衷于和我见面,与我在一起。

是我要求太高吗?一个星期只见一两次面,对于一对刚开始拍拖的恋人来说,合理吗?我总是非常想念他,好想见他,好想亲近他,好想天天与他在一起。但是,对他而言,这好像是不太合逻辑。不是说我没有给他私人时间,或没有给他时间陪伴家人。我只不过想他在周末陪伴我,很过分吗?

对于我的失落,他感受的到,但是他依旧自我。我告诉他我想见他,他告诉我他要与他妈去他姐家过夜。好啊!!我会自己找节目。我有一堆朋友。我不会闷死在家。他说今晚我们出去,我说我没有空。他说,下个星期去‘依家’,我说我会很忙于工作。月头了,我真的会非常忙碌。我不是故意说来激怒他。星期一忙到星期三,星期四有宴会。星期五,好像有什么东西做,但是又不记得。周末?他又会告诉我说他想休息于家中,然后又不知会去那里。

一肚子的闷气,不知道要向谁申诉。

我好想他,但是他不想见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