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不肖一顾

如果他可以不肖你的喜怒哀乐,他。。。值得爱吗?

如果他可以不肖一顾你当时的感受,他。。。值得爱吗?

当你爱得人可以不肖与你的感受,你的爱。。。那么,你又何必如此委屈呢?

珍惜又如何?就算我爱他如珍宝,那又如何?

我的爱,他并不在乎。我的情绪只是他的负担。

我的心已负荷不了。

我无法接受我爱的人如此冷漠对待我的感受。

或许,是时候了。我期望的天长地久,已无望。

****************************************************************

歌曲:我会好好的
歌手:王心凌

我会好好的
花还香香的
时间一直去
回忆真美丽
我是想着你 一直想着你
你在我心底变成了秘密
不要说你爱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
只是勉强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会很难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头
我会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无须勉强的安慰我
说奇怪的理由
到现在还是深深的 深深的爱着你
是爱情的 友情的 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
要给你远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