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不懂

我不懂得与你沟通了。

我以为理所当然的,是你所谓的无理取闹。
我以为我应该知道的,是你所谓的压力。

我要的不多。我只是想你爱我,一如我义无反顾的爱你。
我想的不多。我只想你在乎我,一如我紧张兮兮的疼爱你。

原来,爱是不能负荷过重。我的心很重,因为我握着这一份爱。爱得让自己失去了快乐,还是要爱着你。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快乐的。我们的谈话是愉快的。我们的互动是有默契的。

但是,我们的观点不同,我们要的也不一样。

我所要的,是你的负担。

我尽力的做一个好女友。。。看来,我失败了。

我真的不懂的与你沟通了。

我看不到你的在乎,你的爱。是我盲了吗??

我们都不再努力维持这份我们的爱情了。

我们都无所谓了。我们都不愿去懂了。

这一份爱,我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到最后,还是死了。

死于心死。死于我们都不会好好的爱对方。

我给了100% 的爱,但是还是不够。不是你要更多爱,是你承受不了我的爱。

有时候,我甚至问我自己,为什么我如此深爱你?是什么令我如此无法自拔?

我想,我应该有自虐狂。。。我享受你伤害我。。。我不停的哭,倾诉。。。想有一个人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做,告诉我如何离开你。但是,在我心中,我还是爱你。所以,我一次一次的留再你身边,享受你对我的不在乎。

我疯了。我爱到疯了。

所有人告诉我,你应该如何如何对自己好一点。我听进去了,但是我没有做。

只因为,我很爱你。

但是,我的爱并没有得到你的爱护。它反而是你的负担。

我的心,成了你最讨厌的地方。你不再探望我的心了,你不再想拥有我的爱了。

很爱你,又如何?

离开,或许是我可以给你的。我的离开,对你来说应该是快乐的。

对不起,我不晓得如何爱你。我愿意带着这份痛走开。

愿你找到令你开心的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