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我。。。不完美

我非常的不明白,为什么人不可以犯错?一点小错误也需要如此的夸张吗?

如果,某人根本不回应,或根本不做些东西。。生气是无可避免的。但是,人总会犯错,只不过忘记了一点小东西,有什么问题?况且,某人已经将东西送到我家大门,还有什么东西要吵??某人甚至尝试找回剩下的东西,送回给我们,还要如何?

对于一个不是在班工室里工作的蓝领---某人,“RECORD” 这种东西真的是天方夜谈!!为何不可体谅别人,为何要在鸡蛋里挑骨头?难道体谅别人就是损失吗?某人已做他所可以的,为何还要吵?为何要为难别人?难道这样才是你所谓的“最好”吗??你的最好未必是别人的能力所能到达的。难道就不能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吗?难道体谅就是纵容吗?

就算损失了一点,需要如此计较吗??既然到最后我依然得到我要的东西,那么损失那么一点点,有什么问题?难道要每一点都计较,才叫作划算吗?

人,总不能如此计较。计较的多,人生便不会开心。我在感情上,是非常计较。但是,在平常事上,我并不会算的如此精细。计较的少,烦恼少一些。不是说不去争取些什么,而是,看开一点,体谅一点。有什么问题嘛???

接受事实,这世界从来不曾完美。我不完美。我坏脾气,我没有耐性,我有洁癖,我唠叨,我胖,我丑。。。我不曾说我是完美。你是完美的吗??你从未犯错吗??你非常精明吗??如果你是如此完美,我愿给你割一刀。

既然住在现实世界,那便接受现实。人,总会犯错,无论他是如何如何的自认精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Anonymous said...

I'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very nice graph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