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我是肤浅的。。。。。。

女人总是肤浅的动物。尤其是在恋爱中的女人。

我是女人,我也是无可置疑的肤浅。我爱听甜言蜜语,当我爱人对我说我爱你,我的心可以好像融化的雪糕一样。。。甜甜软软。

平常人是无法看出我的肤浅,只有我的好朋友与我的爱人看的到。

在爱情中的我是非常没有安全感,尤其当我们之间有障碍的时候,当我们无法解决某些事情的时候。我的爱,是非常需要别人肯定的。因为我无法肯定自己。我在乎他对我的爱是否与我一样。当我感觉到一丝丝的不对劲,我便立即慌乱,想抓着任何东西,肯定自己。所以,我也被看成情绪化,坏脾气。这全因为我的“不安全” 。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如此没有安全感。可能,我总觉得男人都一样花心,没有良心的吧。并不是因为我的前男友的背叛而造成我的不安全感,我从小便是如此。我总是想别人重视我,在乎我。我想,这是与我小时候的经历有关。

在我小的时候,我是非常胖的。当你还是六岁时,这是可爱。当你是十六岁时,这是可悲。我总是带着胖胖的身躯过我的生活,没有一个男孩真正的看过我一眼。当时的自卑感觉,可想而知。我是个非常自卑的女孩。

虽然,我依旧胖胖的,但是我的高度令我看起来并没有那么丑。我该感谢我爸妈把我生的那么高大,至少没有什么人说我胖了。只有“高大” 两个字。而且,人长大了,会打扮了,了解什么适合自己。。当然变好看了。我没有那么自卑了,但是,我非常没有安全感。我总是千方百计的想得到别人的肯定。

所以,当我真正的与我前男友交往,我内心是非常感激及幸福的。我想,我终于找到一个真正爱我的人了。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珍惜这一份感情。但是我的不安全感,的确令他有点烦恼。但是,我也真的无法控制我的不安全感。我也想控制它,但是我总是作不到。然而,我前男友的背叛,令我更加无法肯定自己,无法令自己安心,无法令自己更有安全感。

我是烦恼的。因为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胡思乱想,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我真的尝试过,但又如何?别人根本看不到。有一个朋友告诉我有关脑电波的运用,好有趣,也很有道理。我看,我也需要运用我的脑电波来平复自己的不安全感。

我的自卑感从未离开过。我非常清楚,但是我毫无办法。我不知道如何帮助自己。只有别人的肯定可以令我稍微有一点安心。但是,这份安心可以维持多久呢?我也不知道。

我看,只有非常了解及有耐心的男人可以肯定我这颗不安全感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