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福气

眼看着朋友们一个个的嫁娶。。看着那挂在脸上的幸福笑容,真心的替他们高兴。但是,我的心情是复杂的。虽然我总告诉朋友们慢慢的等待我那杯喜酒,但是,我内心深处真的是有点羡慕朋友们都找与他们一同走过这个人生的男人。我也想遇到一个愿意与我一起慢慢变老的男人,一个真心对待我的男人,一个疼爱我的男人。然而,我的情路总是比他人来的万分坎坷。

看着自己依然找不到依靠的心,真的有点伤感。开始感到有点寂寞。我真的开始想安定下来了。我开始想像自己的婚礼是如何,我会与何人共度一生?我会如何的度过我的人生呢?我感觉不到我已接近这阶段。我感觉不到有人会想与我分享我的下半生。我感觉不到,我看不到。。。那愿意娶我的人。

我开始可怜自己。我是那么的难以被爱吗??还是我太固执,太执着了?我不着急,但是我开始感到可悲了。一路走来,我以为我会与他长久的,全是一场春梦。受伤害的只是我自己,因为我爱的很深, 非常深。

我向往结婚,但是我也恐惧被背叛。我也想与我爱的人结婚啊。。但是谁想与我结婚呢??

朋友们,我真的非常羡慕你们的幸福。不是所有人都有你们的福气,至少,我至今都还没有这种福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