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心死

最近 - 李圣杰

你最近不说话
怎麽了为什麽
是不是有什麽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并不开心,那么为什么要浪费时间?
如果两个人都对对方多多意见,那么在一起还有什么意义?
如果双方都不珍惜对方,那么还有什么爱可言?

爱一个人,到底要如何才算是完美呢??

曾经快乐,那便足够了吗?真的可以不在乎天长地久吗??我非常在乎天长地久,我从来不要曾经拥有。

原来,爱,真的是需要两个人同时努力才能开花结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