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I think......

This blog will be in Mandarin. Because, I only can express "what I wanna blog now" well with mandarin.

我想。。。。。我已爱上他了。 昨夜,我满脑子都是他。 我不是只是在昨夜非常的想念他。 我时常都非常的挂念他的一切。 他并不英俊, 他并不特别, 但是, 与他在一起的感觉却是万分的舒服。

我甚至梦见了他。我梦见他到我家, 我们看电视剧, 他抱着我,我心中非常高兴,好温暖, 好温馨。 我好想这一切都是真的。我真的好想。已经好久没有如此挂念一个人。 已经好久没有如此感觉。 好久没有感觉温暖, 挂念 ,疼惜, 不舍。。。

我不知道他对我对我有何感觉。我好想问,但是我又害怕他给于我的答案会令我伤心。我不知我该如何。我知道我该问个明白。 我好矛盾,我怕听到他的答案但是我又非常希望听到他告诉我他对我的感觉。

今天一早,他SMS我。别对我好如果你只是当我是一个普通朋友。 我承受不了打击。我好怕他会对我说他要的不是我。 就像 Mr.A 一样的伤害我。我怕我挺不住。

我不由自主的爱上了你 , 我控制不了我的感情。 我无时无刻的想你。 我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样的无法控制。。你从未说你喜欢我。我却透露了我非常喜欢你。 我感觉好无助。 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

奇, 我好想你。 我好想见你。

No comments: